嫁接宇宙_

🧣:嫁接宇宙_ 一个破写文的。

《野蛮生长》19

被屏了,补一个

第十九章、↓难受


等把所有东西都整理好,都暻秀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:“呼....还好还好,离上课还有一会,能稍微休息一下。好累...”


屁股刚挨着椅子,他又立马站起来:“不行不行...得藏起来,万一灿烈又嚷嚷着要进来怎么办...”


环顾四周,认真思索了一番,都暻秀打开了旁边暂时没人用的衣柜....把东西藏好之后,他满意地笑笑:“嗯!这样应该就不会被发现了。”


正当都暻秀在认认真真地规划明天出行的路线时,朴灿烈的电话打了进来:“暻秀呀~天气这么热,收拾东西累坏了吧?一会还要上课,现在也没时间午休了,肯定很没精神吧?我给你买了雪顶咖啡噢,这就给你送过去~”


想都不用想,就知道朴灿烈在打什么鬼主意,都暻秀偏不顺他的意:“你想趁机偷看就直说,非绕这么一大圈干嘛。”


“哈哈哈...说什么呢暻秀,我是在关心你好不好...”朴灿烈小心思被直截了当地戳破,他尴尬地笑笑,随即又委屈地吐槽:“真是的,看破不说破嘛....况且,暻秀一定都把东西藏起来了吧?哼...我想偷看也偷看不了诶◞‸◟ ”


都暻秀下意识地往衣柜那边瞟了一眼,不自然地咳了几声,连忙开口结束两人之间的对话:“好啦好啦快过来吧,我在宿舍等你。”


“好~”


......


一进门,朴灿烈就把都暻秀揽在怀里,重心往他身上倒:“暻秀~外面热死了~”


朴灿烈身上清新的味道掺杂着室外燥热的空气,熏红了都暻秀的脸,他伸手捏朴灿烈的腰:“热你还靠着我...快站好...”朴灿烈闻言,把都暻秀搂得更紧了,还变本加厉地拿脸去蹭他的头发:“可是暻秀身上凉凉的很舒服诶~”


身体隔着轻薄的布料紧/贴在一起,都暻秀几乎能听到朴灿烈砰砰的心跳声,掌心也不自觉地微微冒汗。果然....还是习惯不了近距离接触啊,他心想。


“松开我啦,咖啡要洒了。”都暻秀找借口推脱。朴灿烈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,这才笑着松手:“暻秀还是这么容易害羞诶...”趁都暻秀还没反应过来,他侧身快步走到桌子前,把手里的雪顶咖啡放稳,拿出吸管撕开、插好,放到自己嘴边喝了起来。


“我才没...”都暻秀回过神来转身跟朴灿烈辩解,可看到他慵懒地倚在桌边、饶有趣味地盯着自己看,都暻秀便意识到:他分明就是想看自己出糗💢...


“是是是,暻秀才没害羞~给,快喝吧,还蛮好喝的。”朴灿烈很有眼力见地把咖啡递给都暻秀,嘴角挂着讨好性的笑容。


都暻秀佯装嫌弃地撇撇嘴:“我才不喝你剩下的呢。”朴灿烈见状,挑了一下眉毛,放下手里的咖啡,伸手环住都暻秀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,手不老实地~挲着他的背,故意逗他:“是吗?可暻秀中午不还说...要帮我吃掉我不喜欢吃的意面吗?”


因为朴灿烈是倚坐在桌子边缘的,所以都暻秀刚好能跟他平视。腰背上不断传来令人难以忽视的、灼热的温度,都暻秀躲避着朴灿烈直勾勾的眼神,有点心虚地开口:“我,我该去上课了...”


“啊~喝一口嘛,时间还来得及的。”朴灿烈把咖啡往都暻秀嘴边递,见怀里的人眼神躲闪、嘴唇紧闭,他佯装为难地说:“暻秀不自己喝的话...那我只好用~喂你了噢。”


都暻秀瞪大眼睛看向朴灿烈,后者一副格外认真的表情,他琢磨了几秒,觉得那确实像朴灿烈会做出来的事...于是急忙张嘴含住了吸管。


苦涩的咖啡混着细腻的冰激凌流进胃里,别有一番风味。都暻秀刚想凑上去再喝几口,朴灿烈就使坏地把咖啡从他嘴边移开。正当他纳闷时,下巴突然被扣住,朴灿烈就那样吻了上来。


亲亲也是过不了审的....


朴灿烈依依不舍地放开都暻秀,把脸埋进他脖子间()。


~烫的气息喷/洒在脖颈上,都暻秀挣扎着想往后退,可朴灿烈在他耳边小声说:“暻秀别动...我()难受。”几乎是同时,都暻秀感觉到有个东西正若有若无地~着自己的小腹,于是瞬间便僵立在原地,不敢轻举妄动,脸也噌的一下红成了猴屁股。


过了好一会,小腹上的~物感渐渐弱了下去,都暻秀才小心翼翼地伸手拍朴灿烈的背:“好,好啦...没事啦。”可朴灿烈却迟迟没有抬起头,都暻秀又轻声开口:“灿烈?...”还是没动静。


瞥见朴灿烈通红的耳朵,都暻秀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故意捏他的耳垂肉打趣道:“原来灿烈也会害羞啊....”朴灿烈像是在赌气似的,加大手上的力度,把都暻秀紧箍在怀里,脸也往他脖颈间又埋了几分。


“好啦好啦...这有什么嘛。你再不松开我我可就要迟到了~快松手。”都暻秀笑着揉他的头发安慰他。


朴灿烈慢吞吞地把头抬起来,见都暻秀一个劲地盯着自己笑,他有些不自然地直起身,一边挠着头,一边往门口走,嘴里还结结巴巴的:“那什么...我,我先走啦。暻秀快去上课吧....咖,咖啡记得喝哈,拜拜!”说完便夺门而出。


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,都暻秀没忍住笑出了声,原来灿烈也是很可爱的嘛(●'◡'●)....


......


去教室上课的路上。


都暻秀咬着吸管陷入了沉思:刚刚明明就只是亲了一下,灿烈为什么会有那么大反应呢?....那明天晚上该怎么办啊...只有一个帐篷诶...嘶...要不要准备两个睡袋?...





-未完待续-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