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接宇宙_

🧣:嫁接宇宙_ 一个破写文的。

《野蛮生长》20


第二十章、明天见


宿舍。


朴灿烈站在水池边、捧着凉水不断拍打自己通红的脸,稍微冷静下来之后,他愁眉苦脸地走到吴世勋身旁,晃着他的肩膀大声喊:“吴世勋~~怎么办啊啊啊啊,我真的要完了。”


正在打游戏的吴世勋被晃得手抖,打歪了好几枪,他逐渐暴躁起来:“我去~我去!”气呼呼地扭头给朴灿烈了一拳,“你晃什么晃!本来都快赢了的,这下好了吧,死了....有什么事快说!(ー`´ー)”


朴灿烈有点心虚,回避着吴世勋带有询问性的目光,支支吾吾地开口道:“我刚才...刚才,那什么....就是那个...哎西算了!说不出口,太丢人了太丢人了....你你,你玩你的吧。”话都蹦到嘴边了,他又强忍着咽回肚子里。


不行不行,吴世勋要是知道了,

指不定怎么笑话我呢˃ʍ˂

不能说不能说...


吴世勋则满脸黑线:“神经病啊?莫名其妙ᇂ_ᇂ||...别忘了给我报销午饭~!”转过身继续沉浸在游戏世界里。朴灿烈望着他的背影默默吐槽:嘁,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...

拿出手机给吴世勋转了钱,朴灿烈瘫坐在自己的书桌前闭目养神,都暻秀的脸逐渐浮现在他脑海中,娇软的哼哼声也不断地在他耳边回荡...


朴灿烈猛地睁开眼,低头看着自己胯间蓬勃的生命体,额头都冒汗。md...今天不解决一下你,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....他深深地叹了口气,认命般抽了几张卫生纸攥在手里,慢吞吞地朝厕所走去...


......


下了课的都暻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:朴灿烈一条信息都没有发。他有点不开心地小声嘀咕:“什么嘛...脸皮这么薄的吗?≖_≖ ”继而低头迅速在手机上按着:“在哪?”


没有回复。


又锲而不舍地连续发了两条:

“宿舍?”“晚饭吃了吗?”


还是没有回复。


他皱了皱眉,犹豫了一会,刚把手机屏幕切换到通讯录页面,朴灿烈的信息就弹了出来,是条语音:“嗯...暻秀呀~不好意思我睡着了...手机在桌子上充电,刚看到....你下课了吗?稍等我一下噢...我这就去找你一起吃晚饭。”


朴灿烈慵懒的声音通过蓝牙耳机传进耳朵里,明明天气很闷热,却听得都暻秀起鸡皮疙瘩。救命....这低音炮也太性感了吧///...


他猛地搓搓胳膊,抬脚朝食堂走去,顺手回了条语音给朴灿烈:“不用了,你在宿舍等我吧~我把晚饭给你带回去。吃什么呀?云吞面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~谢谢暻秀~”

“谢什么谢o(o・`з・´o)ノ世勋呢?要给他带点什么吗?”


什么世勋嘛...喊得那么亲密🙄朴灿烈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小声地回复都暻秀:“不用不用,不给他带...”


却还是被在一旁偷听的吴世勋听到了:“呀朴灿烈!”他伸手夺过朴灿烈的手机,按下语音键,大声地喊:“暻秀哥~我吃什么都行,不挑食不挑食...”“吴世勋你把手机还给我!!”


都暻秀听着二人的吵闹声,无奈地笑笑:“好啦好啦,你们两个别闹了,都多大人了(•ɞ•)...在宿舍等着吧,我一会就过去。”


......


“咚咚咚--”


“来了来了!暻秀辛苦啦~”朴灿烈反应迅速地打开门、接过都暻秀手里的袋子,本想凑上去亲一口...可感觉到背后吴世勋的注视,只能作罢,伸手在他头上揉了几下:“快进来吧..”


都暻秀第一次进朴灿烈宿舍,他微微弯腰小声地说了句:“打扰啦~”便抬头环顾起四周。吴世勋注意到他的目光,不好意思地笑笑:“有点乱哈,暻秀哥别在意...”


朴灿烈把手里的饭递给吴世勋一份,不客气地开口呛他:“你还知道乱呢,好吃懒做的家伙。”不等吴世勋反驳,又上前扶着都暻秀的肩膀将他推到自己书桌前坐下:“暻秀坐这里~看,我的桌子比他们的都要干净吧?嘿嘿...”


确实,宿舍是四人间,其他三个人的位置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杂乱,唯独朴灿烈的桌面上整整齐齐的。虽然光电脑就有两三台,小型键盘、MIDI控制器、耳机、麦克风等编曲设备也很多,但都被摆放得井井有条...


都暻秀见状,对朴灿烈的好感度更是upupup,语气也不自觉地轻快起来:“嗯嗯,真的很干净...平时肯定费了很多心思收拾吧?(●'◡'●)但是....在这里吃饭的话,会不会很不安全啊,你这么多电子设备...”


“嘶...暻秀这么一说,确实有点危险。没事没事,我腾一下位置...”朴灿烈闻言,伸手准备挪动电脑,手腕却被都暻秀握住:“不用麻烦了,去我宿舍吃吧,正好跟你说一下明天出去玩的事。”


朴灿烈眼睛亮了亮,乐呵呵地答应:“好啊好啊,那我们去你宿舍...吴世勋你慢慢吃,我跟暻秀就先出去啦。”“世勋再见~”


“暻秀哥再...见。”吴世勋盯着他们两个黏在一起的背影,又扭头看了看另外两位舍友空着的座位...这么大地方不够你们两个吃碗面??(-_-)


......


都暻秀脸颊鼓鼓的,咽下最后一口饭,便舒服地靠在椅背上、看朴灿烈把塑料盒什么的往袋子里装。“灿烈啊,你明天记得穿透气、轻薄一点的衣服。”他一边擦嘴巴,一边开口提醒朴灿烈。


朴灿烈认认真真地把垃圾收好放在门口,接过都暻秀递过来的湿巾擦手:“好的我知道啦,可是暻秀...都这个时间点了,你还不告诉我明天要去哪吗?🥺”


“不说,但可以跟你透露一点点...”

“我们明天晚上不回宿舍住。”


朴灿烈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...这,这是什么剧情走向...暻秀的意思是我们两个人要在外面单独过夜吗??救命啊...进展会不会有点太快了//...


都暻秀看朴灿烈的耳朵泛着诡异的红,佯装镇定地开口:“咳咳...你别多想啊。”“我,我才没多想好吗?..”朴灿烈眼神飘忽,故意逞强道。


“啊是吗?那也不知道今天是谁,只亲了我一下就...唔唔...”朴灿烈慌忙捂住都暻秀的嘴:“不许说不许说!暻秀什么都不记得...什么都不记得...”


“哈哈哈哈好好好,我不说我不说...你快回去休息吧,明天会很累的。”都暻秀掰开朴灿烈放在自己嘴巴上的手,笑着催促他。


朴灿烈依依不舍地弯腰在都暻秀脸上落下一个重重的吻:“暻秀晚安~明天见噢...”又伸手捏了一把他纤细的腰,这才拎起门口放着的垃圾、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
   “明天见”,

这再简单不过的三个字,

有时候却比“我爱你”更令人心动。





-未完待续-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