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接宇宙_

🧣:嫁接宇宙_ 一个破写文的。

《野蛮生长》18


第十八章、软磨硬泡也没有用


自从早上都暻秀说了明天要一起出去,朴灿烈一整天都是欢欣雀跃的,就连平时最最枯燥的乐理课,他也觉得格外有趣。


吴世勋见朴灿烈乐理课竟然破天荒地没有睡觉、嘴里还乐呵呵地哼着小曲,便察觉到其中一定有猫腻:“什么事啊这么开心?难道....昨天晚上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?...暻秀哥主动亲你了?”


“瞎瞎,瞎...瞎说什么呢!”朴灿烈闻言立马伸手打吴世勋,眼神不自然地胡乱瞟着,“没什么事...就是那什么,暻秀他明天好像要带我出去玩。”


一听要出去玩,吴世勋眼睛都发光:“出去玩?去哪?就你们两个?带上我带上我。”


md,早知道不说了...

朴灿烈暗自后悔。


“你去个屁!一边待着吧。”他一把推开吴世勋,“反正去了也是当电灯泡。”吴世勋不以为然地撇撇嘴:“嘁,我跟暻秀哥好歹也算是高中同学吧...要是没有我,说不定你俩现在连朋友都不是呢(ー`´ー)。”


朴灿烈自知理亏,识趣地拍拍吴世勋肩膀:“是是是,真的太谢谢你了....听我说谢谢你~因为有你~温暖了四季~”“诶打住打住打住....别唱了。”吴世勋一脸嫌弃,转而眼睛又弯成月牙、冲朴灿烈笑:“不用谢哈,一会下课请我吃食堂三楼那个韩牛烤肉就行。”


“不行,中午跟暻秀约好了。”朴灿烈一本正经地泼吴世勋“冷水”。后者瞬间便敛去笑容、翻了个白眼,刚准备开口调侃,就听到朴灿烈紧接着说:“自己去吃吧,吃多少都行,给你报销。”


吴世勋脸变得比翻书还快:“耶嘿~不愧是我好兄弟,够意思!那暻秀哥你俩就好好过二人世界吧~我就不打扰你们啦。”


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...

朴灿烈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......


中午,食堂。


“暻秀~我们明天到底去哪啊?~”朴灿烈心不在焉地用叉子搅拌着盘子里的意面,拉长声音冲都暻秀撒娇。而都暻秀却是吊足了他的胃口:“等明天你就知道啦,先好好吃饭o(o・`з・´o)ノ”


朴灿烈噘着嘴,一点一点地把面往嘴巴里塞:“这家意面不好吃诶....”都暻秀闻言又细细品味了一番:“嗯....确实没有昨天晚上俊勉哥做的好吃诶,但是也还好啦...你要实在不喜欢的话...那再买别的?这个我帮你吃。”


朴灿烈看都暻秀伸手要拿自己的盘子,连忙开口道:“哎呀没事没事,我可以吃的。”“真的?”都暻秀眉头微蹙。“真的!我怎么会骗暻秀。”朴灿烈说完,便低头迅速地把盘子里的意面一扫而空。


但是因为吃得太过于着急,噎着了:“呃....”脸憋得通红。都暻秀迅速反应过来,把水递给他:“快快快,喝点水压一下。”然后站起身走到他旁边,用手一下一下地顺着他的胸口。朴灿烈慢慢地缓了过来,紧紧拉着都暻秀放在他胸口的手,心有余悸地叹气:“差点噎死了....”


都暻秀哭笑不得,抽出手在朴灿烈肩膀上用力锤了一拳,重新在他对面坐下:“吃那么快干嘛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“嘿嘿嘿这不是怕暻秀不相信我嘛....不过,暻秀很喜欢昨晚俊勉哥做的意面吗?”朴灿烈又咕咚咕咚地喝了几口水,若有所思地盯着都暻秀看。


“对呀,真的很好吃。可俊勉哥不愿意告诉我他是怎么做的ˏ₍•ɞ•₎ˎ”都暻秀一想到这事,就郁闷得很。朴灿烈看都暻秀气鼓鼓的脸颊,笑着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没事,不还有我嘛~俊勉哥的意面还是我教他做的呢。”


都暻秀惊喜地抬头看朴灿烈,眼睛里亮闪闪的,语气也轻快起来:“真的吗?那灿烈你改天一定要教我。”“好~看来暻秀很喜欢吃意面诶...”朴灿烈宠溺地笑笑,“你男朋友我可是会做很多好吃的,以后慢慢教暻秀~”


男朋友....

怎么喊得这么顺口啊///...

都暻秀后知后觉地红了脸,

埋下头继续吃饭。


......



“暻秀~你让我进去嘛~...”朴灿烈整个人趴在都暻秀的宿舍门上,委屈极了,“暻秀~~”


都暻秀的声音透过门缝穿出来:“哎呀都说了不能进来~我收拾明天出去玩需要用的东西呢,你快回你宿舍啦!”朴灿烈不死心地继续撒娇:“求求暻秀啦...你让我进去看一眼嘛~就一眼。”


但都暻秀的嘴巴实在是紧,任朴灿烈怎么软磨硬泡,他都不肯松口。无奈之下,朴灿烈只能把耳朵贴在门上,听里面窸窸窣窣的声音,对明天的安排愈发好奇了....


屋内。


都暻秀看着自己面前落了一层薄灰的、杂七杂八的装备,深深地吐出一口气:“看来是个大工程啊....”随即弯腰收拾起来。没一会儿,额头上就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。


“滴--”,把空调打开后,他瘫坐在椅子上休息,嘴里嘟嘟囔囔地嘀咕着:“呼...早知道让灿烈进来帮,...哎呀不行不行,那样就没有惊喜了...但不知道灿烈会不会喜欢啊...啧,有点紧张是怎么回事...”


歇了一会,他伸手拍自己的脸:“加油都暻秀!你可以的!!”说完便站起身继续收拾东西...





-未完待续-



评论(6)

热度(16)